阿巴巴

最好的朋友

不分攻受


面试通过的消息无疑振奋人心,那天他们都喝多了,然后什么都不记得了,接下来是排练,无数的排练以及制作人的压迫“要么下一遍过,要么滚”天知道那时候他多难过。米开来过来拍拍他的肩膀。“不,我绝不走。”终于下一遍得到了导演的认可,他把头发染成了金色,亲昵的给我贴面礼。而我放任他的亲近,并且享受。我不把它归结为意大利人对所有人的热情。我觉得他就是我的莫扎特,我在台上肆意的打量他,放肆的享受舞台——一遍遍展示自己的欲望和挣扎。回到台下脱下萨列里的衣服,我克制的作为flo活着,作为他的房东,我连他有几根眼线笔比他自己都清楚,看着他勾勒眼线的时候的手腕经常会出神,他递过来询问的眼神,我就拿起他的腕巾为他系上,遮住露出来的一截手腕。他总是那么配合,然后起身吻我的脸颊,然后我们一起去剧组,购物,或者酒吧。

我无论做什么他都会表示赞同,我蓄头发,他会为我挑选护发的洗发水。涂指甲油,他会托着我的手一边告诉我他学过绘画一边把它勾画的均匀。于是我做着一切其他人反对的事情,放肆的享受他的支持。

他从来不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当回事。吻过伴舞姑娘们脸庞的嘴唇在我的面颊上留下吻。我从来不会回吻回去。只有一次,在舞台上,他问了我的手以后,我吻了他的。他惊讶于我从未有过的亲昵。我却知道有东西到头了,粉丝见面会上,他告诉所有粉丝,他有心仪的女士。是的,我当然知道,我们无话不说。

我祝福他,转身离开了MOR剧组。在新的剧组里我依旧在舞台上呈现的依旧是那个公认的形象,柔软的,笨拙的。其实我一点也不柔软,也不笨拙,我能知道并且克制,精明的享受又克制的保持距离。瞧瞧我多厉害,我还是他最好的朋友。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